HHz紫轩x

紫轩的梦境记录——圣手降魔(2)

【人物设定】  

 

突变体具有三个等级,分别对应了三种形态,人形态、畜形态以及魔。 

人形态是数量最多的突变体,攻击性不高。其不需要被整治管理,一方面是因为无法准确区分人类和人形态突变体,另一方面是因为人形态突变体不具有危险性。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每年都要给人类做检测,筛查出来要变异畜形态的突变体,人畜两种形态的突变体血液成分不一样,变异时期血液里会产生某种物质改变血液属性,但也只是在变异期间的一个星期内能够检测出来,所以检测结果并不全面。 

在那些被遗漏掉的人形态突变体之中,存在着一些符合突变标准的突变体,它们会在月圆之夜变异为畜形态突变体,并根据生存环境、地域以及血液属性分化为不同的动物形态,开始具备攻击人类和普通动物的能力,被他们攻击到的人类和动物不及时就医就会变成相对应形态的突变体。猎杀组织就要尽可能的减少畜形态突变体的数量,畜形态突变体与动物是不同的,他们拥有赤瞳和獠牙,所以很好辨认。但畜形态突变体的攻击力取决于突变本体物种的攻击力,不同物种的畜形态突变体之间存在捕食关系,弱肉强食。 

畜形态突变体可以通过修炼可以升级成魔,这个过程非常艰难,需要突变体具备高强的防御能力和猎杀能力,因此对畜形态突变体的本体物种要求很高,这就导致了魔的数量稀少。魔是最高等级的突变体,弑杀成性,遇到人类就会杀掉,统领着全部形态的突变体,同一片领域之下只能存在一只魔。成为真正的魔需要经历一个生魔的阶段,即刚进化成魔还不熟悉魔的属性的阶段,但生魔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攻击力。无论生魔还是魔的攻击力与防御能力远在人类猎手之上,人类猎手无法直接与魔对抗。 

 

我加入了这个猎杀组织,成为九代成员之一,专门猎杀这些突变体,保护人类世界的安全。猎人根据修为进行分类,分为下境界散仙、中境界真仙、上境界道祖。猎人通过不断的猎杀突变体累计经验,增加修为。 


评论